傾酒

待你陌上花开

原创小说      待你陌上花开——不识

  • 来摸个鱼

  • 这点字数都不够塞牙的

  • 努力做个合格的写手

  • 给点小小的热度也行

  • 想要热度破10(卑微)

“你们不是说找人来交换就没事了吗?!”钱伊伊对着青枫那帮兄弟咆哮着,她无助地摊在地上,满身狼狈,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钱伊伊不解,更让她疑惑的是这白芷棠究竟是什么来头,能让平海市的一方地头蛇这么罩着她,她不是既没钱又没势,平时的生活费全靠那奖学金还要省吃俭用的小白吗,而让她最不理解的还是薛陌的行为,曾经的她可以对这帮喽啰呼来喝去,即使她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薛陌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虽说她这次因为一己私利,让一群兄弟进了局子,哪怕薛陌再对她厌恶,也不会让这些男人来糟蹋她,这是怎么了?“把薛陌叫来,我要问他!我要问他”钱伊伊的心抽痛,青枫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,“他不会来看你的,交换人是没错,但你带错了人。”带错了人?“好吧,我忘了件事,老大交代了,你该收拾收拾,上、路、了。”说完手起刀落,结束了。

清晨,在薛陌的房间里,醒来的白芷棠大脑一片空白,慌忙检查了自己的衣物,发现并没有什么,衣服没坏,玉也没丢,对了,钱包和手机!但房间里空无一人,白芷棠感到一阵恶心,昨晚到底怎么了,下午还有课,她现在在哪?钱伊伊呢?她满脑子疑惑,不过现在看来,更多的是不安,“咔哒”一声,门开了,薛陌走了进来,“头晕吗?”温柔的简直不像话,但他好像忘了现在白芷棠并不认识他,白芷棠现在想着的是她的钱和她的课。。。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,我要钱没钱要色没色的,我还有一个朋友呢?”

薛陌愣住了,她不应该质问他要对她做什么吗?这么冷静!薛陌不知从何开始答起,不过,要钱没钱要色没色倒不至于吧,薛陌甩了两下头,让自己平复了一下,“小妹妹,此言差矣,别告诉我,没人夸过你好看,嗯?”呼,终于正常了,薛陌吐了一口气,他在紧张什么啊,白芷棠现在明明都不认识他好吧,白芷棠一惊,这不会是要劫色的节奏吧,“大……大哥,我真的不好看,那是化妆化出来的,真的,不信我卸给你看!”噗嗤,她怎么还是这么可爱,薛陌笑出声来,这搞得白芷棠更迷惑了,“你是没发现你的妆早就没了吗?”啊这!白芷棠一摸脸,完了,好像真被卸了,“那……那你要干什么?”白芷棠渐渐清醒过来,她渐渐慌了起来,“没什么,就是,想让你呆在我身边而已。”薛陌的内心止不住狂喜,终于说出来了,这话可把白芷棠说傻了,所以?他要干嘛?这让白芷棠联想到了养猪,毕竟杀猪的人都会把猪养肥了再宰,不过白芷棠有更重要的事要问。“那你能把我的手机和钱包还我吗?”噗,薛陌努力地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,“呐,都你床头啊,我一分钱都没动,就这钱还不够我兄弟花的。”薛陌看着白芷棠翻钱包的样子,像……像哆啦A梦掏口袋的样子,真是一点也没变,当初她掏五块钱的时候也是这样的。“说吧,要煎炒炖还是炸卤炖,我没那么大本事值得你这样,我还要回去找钱伊伊呢,她该着急了。”薛陌满脸黑线,好家伙,当我是新东方毕业的呢,不过,他确实在想着如何找一个正当的理由把她“吃”了,但是她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钱伊伊的事?薛陌有点害怕,害怕白芷棠知道是他干的,“你确定你要知道?”薛陌怂怂地问了句,“为什么不能知道?”白芷棠发现问题不对,眼神一冷,“她还活着吗?”那两年,白芷棠看尽了社会的险恶和阴暗,她很明白这意味着什么,薛陌不语,白芷棠好像明白了,“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薛陌的脸色阴沉了下来,他不想让她对他有所畏惧。转身,安排了人把她的钱包和手机带了进来,“这里面我放了张卡,以备不时之需。”薛陌可不想让她知道这张卡意味着什么,毕竟,知道太多了对她不好。“那里面有钱吗?”好吧,白芷棠只对钱上心。啊这……薛陌听罢,盯着她看了许久,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,“可能有吧。”说完转身出了房间。




评论